米噗肆米崩

JOJO深坑中,其实是湾家人。
Dio推,JD主食。
有没有小伙伴可以聊聊天🤔?

【凹凸世界/鬼狐与莱娜】

# 鬼狐视角注意
# 文笔渣我不会写文(滚地
非常非常短的片段
对于我个人在动画内鬼狐的内心描写
比较不像是恋爱层面,Tag就不打鬼莱了
-
鬼狐天冲曾问过莱娜:
「跟我你不后悔?」
「不会,鬼狐大人。」
「不先把自己排名打上去?」
「与鬼天盟的大家一起这样就足够了。」
鬼狐天冲隔着面具,露出了一丝抱歉的眼神,却也很快的消失了。
-
「莱娜,尽完你最后的衷心,把你的原力也交给我吧。」
莱娜没有说话,也没有动。
就这样让她死去吧,鬼狐天冲这么想的。
-
莱娜档下了格瑞的烈斩,鬼狐天冲无法理解。
都已经做到这种地步了,莱娜却还是保护着自己。
「鬼狐大人。」
她坚定的看向格瑞。
「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受伤的。」
不、不用, 不需要你。
让你痛快的死去,还比你要在死前打这么一场战,受更多的伤痛苦的死,根本就不值得。
为了我这种人根本不值得。
「给我让开。」
「献出能力才是你该做的,别烦我了。」
鬼狐天冲推开了她,但没动手让她死。
这样她就不会被当成攻击的对象了吧,也不需要她的力量了,
不如说我再也下不了手。

评论

热度(15)